甜嫂

蓝风铃 10

      肖战站在屋门口,要去推门的手怎么也落不下,看着古朴的黄梨木门上那一条条斑驳的木质经络,他从未像现在一样害怕过,害怕进去之后会发生自己承受不住的事情。

      吱吜一声,门从里面打开了。

     “王爷?”朔月没想到肖战会站在门口,她侧过身子行礼。

     “王妃在里面吗?”

     “回王爷,在。王妃还未用午膳,奴婢这要去准备。”

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 肖战走进屋,看见王一博正坐在书桌旁看书,王一博头没有抬,“忙完了?午膳让朔月去准备了。”王一博这个反应是肖战没有料到的,可这更让他不安。不一会朔月就回来了,下人们把一一饭菜摆好,又退出去。

“王爷王妃,用膳吧。奴婢退下了。”


      王一博放下书走到餐桌旁坐下,肖战也过去坐下。吃饭的时候,王一博没有说话,一直安静的吃着饭。肖战现在连一句“身子可有不舒服”这样一句之前每天不知道要说多少遍的话都说不出来。他更想去解释,可王一博根本就没有提起,他不确定王一博听到了哪些话,更不知道要怎么样去主动提起再解释。就这样吃完饭,安静的叫人不安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王一博吃完饭往卧房走去,肖战在他身后轻轻喊了一句,“一博。”

王一博停了下来,“有点乏了,想睡一会儿。”语气平平的,让人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肖战大步走到王一博面前,双手拉住王一博的手,“听听我的解释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 王一博看着眼前的人,转瞬又稍稍低了头,挣开肖战的手,越过肖战,走了两步王一博又停了下来,“我不怪你,可你...不该骗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肖战来的路上想过很多种王一博的反应,可现在这个样子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。王一博没有吵更没有闹,甚至说不怪他。他站在原地,肖战甚至不知道要再说点什么,他宁愿王一博跟他大吵一架,而不是现在这样。此刻的自己仿佛体验了一把死亡,流失了所有的力气和希望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6)